©黎贝琪 | Powered by LOFTER

读三毛有感
 ——生与死的思考
小时候当我知道每个人有离去的一天我便开始惶恐。我不敢想象我爱和爱我的人离去,更害怕自己一个人孤独地离去。离开人世究竟会去一个怎样的国度?
离开人世究竟是怎样的感觉?我很害怕这一天的到来,又害怕身边的人和我爱的人一个个离我而去,但这又有什么方法,这是上帝定下的规矩,还好,有没做过多少坏事死之前还能有上天堂和下地狱之择。
我相信上帝是公平的,随着年龄的增长,我又去思考这个问题既然死公平的,那就珍惜好每天活着的一分一秒,珍惜身边的人,当上帝要将我收回的一天,离去也无悔,回想我的人生都是美好的。

评论
热度(4)

火星人,欧美电影爱好者,
95后

ins:beckychannnnn
Email:beckychandarling@qq.com

全功能多方思维另类创意鬼点子智多星人才.

爱好:电影,阅读

有个人独特的品味和风格.

欢迎大家推荐电影,影评交流,关注,点赞❤